菜狗子的水彩画

好好休息吧

我们是冠军(二)

林方篇
       方锐从苏黎世回来后,第一件事就是给林敬言打电话:“喂,老林啊,看新闻了没,我们是冠军哦!”
       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嘈杂,时不时的出现祝贺声,林敬言的声音在这样的背景声中,几乎微不可闻,方锐也是凭借自己职业水准的听力才能听清。但当他听清电话那头的声音时,他万分希望自己是个聋子,什么都没听见。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说:“哦,小锐啊,比赛我有看哦,你打得很精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旁边一人给打断了“小林呐,你这就不对了啊,新婚当天,你个新郎不去敬酒却在这打电话,这可说不过去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是刘哥啊,不好意思了,这电话是我以前的搭档打来的,他刚赢了冠军回来,不能不接啊。小锐,你也听到了,我现在有事忙不过来,可能要先挂了。对了还有,恭喜你获得了冠军,以后也继续加油哦,方锐大大。”林敬言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,这句话刚说完就有人在旁边祝他新婚快乐,他都一一笑着回谢。
        方锐低着头,沉默的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,最后嗓音低哑的说:“敬言大大,新婚快乐。”林敬言听后也对他笑着回了一句谢谢,声音里的幸福藏都藏不住。
        等对方挂断电话后,方锐把手机用力地按住耳朵,直到耳朵变成红色也没拿开,他只是一个人对着黑色的屏幕说:“林敬言,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……重要的事情……说三遍……”说罢,泪如雨下,泣不成声。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