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狗子的水彩画

好好休息吧

我们是冠军(一)
注意:众CP向,设定为获得世界冠军后。伞修,双花,喻黄,林方,韩张。另外,新人一枚,文笔渣,请多关照。可能会有点OOC请原谅……
伞修篇
       南山公墓,伞哥坟前……
       “沐秋,你看报纸没,我们是冠军。可惜奖杯没法烧给你看了。不过想想也是,我当队伍的领队,想输都难,你是知道我的实力的,再加上喻文州、张新杰、肖时钦四大心脏都聚集了,还有大眼魔术师的打法,张佳乐百花缭乱式的掩护,周泽楷和孙翔双一组合的势不可挡,黄少天的机会主义……这强大的阵容还不直接碾压对方,让他们把卡吃了……”
      低哑的嗓音孤寂的回荡在空旷的墓地里,和着雨滴打在伞上啪哒啪哒的声音,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融入雨声里……两行清泪划过脸颊,泪水落入尘土消失不见……
      “苏沐秋,我们是冠军……沐秋……我想见你。”

双花篇
       张佳乐站在领奖台上,捧着奖杯的手不停地颤抖,泪水一滴一滴的打在奖杯上,当镜头对准他时,他笑着冲镜头激动地喊道:“大孙,看见了吗,我们是冠军!”
       孙哲平坐在电视机前,绑着绷带的手缓慢地弯曲,笑容一点一点的扩散在脸上,当病历递给他时,他笑着对屏幕温柔地说道:“乐乐,我看见了,但是再见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